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爱心茶水铺”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3-07-3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戚墅堰街道河苑社区志愿服务驿站“爱心茶水铺”开张,志愿者们见到路过的环卫工、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都会热情地递上一杯“爱心茶”,提醒大家防暑降温。
  今年以来,河苑社区将3个核酸小屋进行了一番改造。改造后的小屋成为小型的文明实践站,配备了爱心雨伞、充电口、空调、便民药箱等设施设备,还有志愿者定期提供咨询引导、反诈宣传、政策宣传等服务。记者获悉,根据不同时节,小屋的服务内容会适时提升,近期高温来袭,爱心茶水铺就是新增内容。
  “希望通过社区和志愿者的表率作用,关爱户外作业的人员,传递文明爱心举动。”河苑社区党总支书记方雷说。(记者 张舒逸)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