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惜纸行动 俭以养德—安家中心小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俭以养德,以“惜”为媒。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安家中心小学根据新北区文明办的工作要求,开展了“惜纸行动”。活动以“日行一俭,德佑一生”为准则,引导青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教育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活动前,学生处在升旗仪式、午会等多种场合进行了动员宣传,并向全校师生发起倡议,全员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队员们都热情似火,积极踊跃地捐献废弃书报,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全体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全校累计捐赠废旧书报1326公斤,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维护优美、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环境,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安家中心小学供稿  文字:邹庆  图片:黄涛  审核:印亚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