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九九重阳秋意浓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10-24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家里好久没有这么多人了,看到你们我心里就暖洋洋的。”10月20日上午,看到国网常州供电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家住常州西新桥二村的陈婆婆激动不已。

  又是一年重阳节,为深入实施“办实事、解民忧”专项行动,弘扬敬老的优秀传统文化,国网江苏电力(常州苏华)共产党员服务队与西新桥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同上门走访独居老人,送上温暖与祝福。

  “马上要换季了,昼夜温差大,婆婆您千万不要贪凉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王峰握着陈婆婆的手嘱咐道:“您平常有什么用电或者生活上的问题,都可以打电话联系我们!”

  当天,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带着重阳糕与米、油等生活物资,陪伴老人拉家常。同时安排队员细致检查老人家中的用电设备,提出优化方案并预约后续服务时间,让老人能够安心、放心用电。

  一直以来,国网常州供电公司深化新时代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发挥服务队扎根一线、贴近群众优势,做好电力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据悉,国网江苏电力(常州苏华)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至今,已帮扶困境人士2000余人次,实施“安心梯”“宽心充”等惠民暖心项目,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持续擦亮共产党员服务队“金色名片”。(邱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