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常州移动开展爱心敬老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10-2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常州移动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和乡村,把关心关爱以及智能手机使用辅导、反诈防骗知识宣传等服务送到老年人身边,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志愿者为退伍军人讲解智能手机使用方法

在道乡社区,常州移动的志愿者慰问了社区里曾为国家安全和和平作出贡献的退伍军人,为老兵们送上重阳糕、日用品和温暖的问候,手把手、一对一地帮助老兵们学习智能手机的基本功能,针对老兵可能遇到的提供虚假福利诈骗、冒充队友电话诈骗等诈骗套路进行深入讲解,提醒他们时刻警惕,守好“养老钱”。

志愿者为老人解答手机使用疑问

在嘉泽镇跃进村,常州移动的志愿者看望了村里的困难老人,为老人送去祝福和物资关怀,热情地与老人沟通,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鼓励老人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期间,老人向志愿者询问了使用手机时遇到的问题,志愿者耐心解答了老人的疑问。

在九洲、秦岭、青洋等社区,常州移动的志愿者也通过贴心服务送上门、反诈宣传不停歇、惠民演出全程护航等多种形式开展为老便民服务,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