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巾帼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12-07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金坛区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服务在身边”主题活动,为特殊群体送去冬日暖阳。

活动现场,全国“最美家庭”杜秀玲家庭的代表,向志愿者传授数十年如一日立足工作岗位为社会作贡献的“秘诀”。金坛区二院医生王艳作冬季健康知识讲座,受到社区老人普遍欢迎。东城实小教师杨美琴围绕“今天如何学会做家长”作家庭教育讲座,与在场家长互动。一旁的邻里茶社里,社区志愿者们忙着和馅包馄饨,送到社区高龄老人家中。社工志愿者为社区老人义务剪发。

部分环卫工人代表应邀来到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她们送上“冬日暖阳”礼包,端上热气腾腾的馄饨。(杨成武 王秀芳 金世堂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