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常州移动进社区 拉满新春氛围感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红红火火迎新春,热热闹闹送温暖,忙忙碌碌大扫除……农历春节将至,常州移动积极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新春志愿服务,把春节氛围一整个拉满。

  在新北区衡山社区、兰翔社区,常州移动的志愿者融入社区欢乐祥和的迎新春氛围,和社区老人、孩子一起写春联、写福字、做生肖灯,为社区工作人员包饺子、理发打下手,还给社区居民带来了移动特色“福袋”和防疫爱心包,深受社区老人和小孩的青睐,现场的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幸福之余,志愿者也“见缝插针”地给社区居民做起了反诈宣传,提醒居民务必提高防范意识,过个安心踏实年。

  在新北区新桥镇道乡社区,常州移动志愿者跟随社区贾书记一起慰问困难家庭,并送上口罩、保温盒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常州移动特色“福袋”,传递节日的祝福和温暖。常州移动志愿者已连续两年向社区困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2022年,志愿者们结合自身专业所长,多次上门,为困难家庭提供移动业务受理、网络与电视调试、智能手机辅导等一对一帮扶,帮助他们足不出户解决信息化需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们也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给困难居民提供了诸多生活便利。

  在老旧小区北环南村,常州移动的装维人员积极参与到小区辞旧迎新的“大扫除”中,为居民拆除废旧线缆织就的“蜘蛛网”,改变凌乱布放和随意飞线的现状。为保障小区用户的网络需求,他们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割接计划,并且在剪缆期间,同步安排专业人员进场配合,随时待命实施抢修工作,在小区居民“零感知”的状态下,完成了割接和线路整治,提升了小区美观度和网络质量,也消除了线路安全隐患。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