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我们的节日·元宵|舞彩带闹元宵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1日下午,文笔塔社区和东坡雅居自治小组开展“欢乐闹元宵,浓浓邻里情”活动,邀请居民一起舞彩带、搓元宵、猜灯谜,感受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居民们搓完元宵后,把元宵送到生活困难的老人家中,让他们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舞龙彩带队的现场表演,引来大家的阵阵掌声。据了解,舞龙彩带队的队员们都是东坡雅居的退休老人。队长王建国介绍,表演队已成立两年。“刚开始,我们没有场地,东坡雅居自治小组为我们解决了问题。之后,队伍慢慢壮大,由原来的一两个人增加到现在的九个人。”王建国说,在他们的影响下,小区里用舞龙彩带健身的老人越来越多,舞龙彩带也成为该小区的一大特色。(吕洪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