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举行 钟楼区发布10场精品节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万家灯火元宵闹,老城厢里福瑞盈。2月4日晚,“篦梁灯火 福满钟楼”2023年常州市“我们的节日(网络中国节)·元宵”主题活动暨2022年下半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钟楼区民元里壹号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出席活动。

  民俗讲解《老常州闹元宵十二时辰》、国家级非遗表演常州小热昏《闹元宵》、越剧《金科状元郎碧玉簪》……活动组织了一系列精彩节目,拉开钟楼区沉浸式传统文化宣传教育的帷幕。
  近年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委网信办围绕“我们的节日(网络中国节)”主题活动,深挖文化内涵、拓展内容形式,使其成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加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内容。
  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钟楼区围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现场发布了10场精品活动。 (王淑君 王远振 王锐 王栋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