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银发荐书领学 全民阅读生辉
发布日期:2024-01-22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将基层党员冬训与全民阅读紧密融合,进一步延伸冬训触角,1月22日,五星司法所、花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银发党员荐书领学,带领辖区的“老、中、青”学员们齐阅读、共学习,在书香阅读中为冬训“赋能蓄力”,力促党员冬训提质增效。

活动现场,银发党员们虽已退休离岗,却仍旧活跃在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尺讲台”,他们充分发挥着“银发领头雁”的作用,积极为辖区学员推荐好书,带领大家养成“善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当学员在阅读中遇上“拦路虎”时,银发党员也会耐心答疑解惑,并和大家一起畅谈内心感悟、共享阅读之乐,让大家在书籍中汲取知识、在书香中茁壮成长、在思想碰撞中擦出智慧火花。

下一步,村社将继续融合各类资源,积极打造“冬训+全民阅读”新模式,更大力度地增强冬训学习的趣味性、参与度,切实让冬训训出党员新风貌、训出发展新动能、训出工作新格局。(邓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