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名家现场写春联 文化惠民润人心
发布日期:2024-01-0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6日上午,横林镇联合常州市苏东坡研究会、苏东坡艺术研究院共同举办新春送福文化惠民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数十位常州知名书画艺术家,为群众写春联、送春联,把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新年的祝福送到百姓家中。

在横林镇秋白书院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书法老师们全神贯注地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把对新春的的祝福和未来的期许融入笔墨中,一幅幅用行书挥就的大红春联完美呈现,写出自己对节日的热爱,字里行间流淌着温馨的美好,为2024年的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为2024年开个好头!”现场拿到“福”字的横林镇市民方祥国说。

当天,志愿者还为横林镇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福字和祝福,祈愿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平安顺遂。(李垚 夏晨希 李玉和)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