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西瀛门城墙:挂春联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4-01-22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21日,“我们的节日·春节——诗意老城厢·魅力新常州”2024年新春“第一联”锦上添“福”揭幕仪式,在钟楼区南大街街道明城墙下举行。一副写着“喜鹊放歌三千里江水犹飘玉练 祥龙漫舞五万仞云霄尽展金霞”的巨幅春联高挂在明城墙上,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当天,数十位常州书法名家现场为市民群众写春联、送福字。(夏晨希 朱丽雅 王咏春)

又讯 1月21日上午,市城管局公园管理中心在青枫公园、荆川公园、东坡公园、人民公园、圩墩遗址公园和紫荆公园6大市属公园同步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市书法家协会、钟楼区政协、刘海粟美术馆、梅兰春才艺学院的专职书法老师、书法志愿者等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受邀到场,为广大市民送上新春祝福。短短一上午,共送出“福”字3000张、对联3500余幅。(蒋琪 秋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