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益”路同行 情暖童心
发布日期:2024-01-2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24日下午,在常州经开区遥观镇临津小学,开场舞《醒狮闹新春》拉开了我市“‘益’路童行·把爱带回家”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序幕。活动项目清单同时发布。

记者从活动项目清单上看到,今年寒假,全市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丰富多彩,有溧阳市的“温暖秋冬 乐在石塘”家校社协同育人亲子活动、金坛区的“把爱带回家——情暖童心 关爱成长”、武进区的“‘童’贺新春 相伴成长”、天宁区的“把爱带回家——‘添宁’幸福 益路童行”、新北区的“把爱带回家——微笑计划 温暖你我他”、钟楼区的“情暖童心 关爱同行”和常州经开区的“‘益’路同行·把爱带回家”等活动。

各街道社区也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这些活动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为重点,品味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感受团圆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李雪林 何奕欣 秋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