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文集 >> 内容
陈金虎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陈金虎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筑牢政治忠诚 服务中心大局

在常州现代化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1月11日,市委书记陈金虎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成员一起学习讨论、检视剖析、交流心得。

会上,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结合个人实际发言,交流学习感悟,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陈金虎充分肯定大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是新时代新征程做好“三服务”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努力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中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金虎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的第一年。市委办公室职在中枢、位在关键,大家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提升服务质效,树牢精品意识,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把市委确定的“施工图”转化为具体任务、实现路径、有效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坚持边干边学边研究,更好发挥参谋辅政作用,聚焦推进“532”发展战略、打造新能源之都、建设“两湖”创新区等市委中心大局,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不断从中获得营养、提高自我。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躬下身子、潜下心来,严于律己、守牢底线,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参加会议。(舒泉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