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江南农商行6家网点 ​获评“江苏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适老网点”
发布日期:2024-01-19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公布了“2023年江苏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适老网点”名单,江南农商行天宁支行、金坛支行、前黄支行、上黄支行、横林支行、淮阴支行6家网点获得“2023年江苏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适老网点”称号。截至目前,全行共有13家网点通过江苏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适老网点认证。

近年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致力于构建便捷、高效、温暖、贴心的金融服务体验,通过改造“硬设施”、完善“软环境”系列组合拳,采取多想一步、提前一步、向前一步“三步”举措,做好老年客户的暖心人、贴心人、知心人,让老年客户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能够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江南农商行在建设有温度的适老化网点、有关怀的智能设备、有诚意的金融服务队伍上下足功夫。一方面,在机具功能上开展“适老化”再造,全国首创远程银行服务,仅需说话就能办理业务,显著提升数字化金融服务对老年客户的可及性。同时,优化智能机具操作界面,图文结合、字体放大,识别老年客户自动跳转“简爱”界面,满足老年客户业务习惯,上线机具办理存折、存单功能,有效缩减“数字鸿沟”。另一方面,提升厅堂人员服务能力,组建助老服务队伍,对老年客户实行“一对一”“手把手”“心连心”的全流程服务,对行动不便、需要特殊照顾的老年客户,迅速开展上门服务,让老年客户实实在在享受金融便利。(徐杨 潘伟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