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热血奉献 与爱同行——常州市排水管理处开展集中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春寒料峭,冬末春初。为更好地保障市民生命安全,2月28日上午,常州市排水管理处积极响应号召,组织职工开展集中献血活动,涓涓热血彰显了排水人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积极参加社会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

献血活动现场氛围热烈、秩序井然,市排水管理处职工自愿参与,依次排队撸起袖子,奉献爱心,自豪与喜悦溢于言表。他们纷纷表示,义务献血利他利己,通过参与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用爱心回报社会,内心感到十分充实和开心,并表示今后还会一如既往积极参与。

多年来,常州市排水管理处切实发挥好“全国文明单位”表率作用,每年组织应急献血、城乡共建、科普宣传等结对帮扶活动,弘扬时代新风,传播文明力量。据统计,本次活动成功献血人数达20人,完成采血量6100毫升。

(综合科 杨宽)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