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邮储银行溧阳市西大街支行获评文明规范服务行内五星级网点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邮储银行溧阳市西大街支行荣获“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文明规范服务行内五星级网点”称号。

一直以来,该行深入贯彻落实评定活动工作要求,以创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为抓手,以规范服务标准为导向,以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为目的,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全面加强网点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努力打造优质高效、服务完善、群众满意的营业网点。一方面,加强岗位技能学习与培训,强化日常文明规范服务,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另一方面,推进扎实精细的管理,强化有效的日常服务监督,调动网点员工文明规范服务的主动性。同时,积极推进特色化、差异化服务,不断提升针对“三农”、社区、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能力,走进园区、社区、商户、企业、农村,打造特色支行,有效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金融需求。

邮储银行溧阳市西大街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表率先行,再接再厉,发挥标杆积极作用,不断创新探索文明规范服务管理新实践,带动其他支行争创五星级网点,引领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储冠 邮储萱)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