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废纸回收映绿意 俭以养德扬新风——常州市第一中学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1-30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1月29日,常州市第一中学开展了“俭以养德 废纸回收”绿色公益行动。

从去年7月至今,市一中已开展了两次“废纸回收”活动,累计回收废纸将近2000公斤,当天活动中高三1班、2班同学主动报名参加了志愿服务工作。

市一中团委书记曹仪钦老师讲:“废纸回收”活动的开展不仅在于废纸的回收再利用,更在于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勤俭节约精神;通过亲身参与,学生们能更深刻地认识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通过类似活动,希望能够引导学生关注社会问题,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期待每一位市一中学子都能成为具有社会担当的“大成青年”,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市一中将继续推进“废纸回收”活动,共同为建设绿色校园、绿色社区、绿色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