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第九批常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学雷锋标兵获命名
发布日期:2024-02-2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20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发放《关于命名第九批常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学雷锋标兵的通知》。《通知》指出,为进一步激励各单位、个人积极参与岗位学雷锋活动,决定授予溧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 10 家单位“常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授予杨永明等 10 名个人“常州市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并进行通报表扬。

近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实。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学习宣传活动后,共收到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候选单位 58 个、岗位学雷锋标兵候选人 54 名,经过评审,共产生 10 家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 10 名岗位学雷锋标兵。

《通知》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创新,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各地各部门要以命名第九批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扎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在万亿之城再出发的崭新起点上,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作出更大贡献。(朱雅萍 常宣 文明) 

一、学雷锋活动示范点(10 个)

溧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金坛公交 108 路班组

常州市公安局高新区(新北)分局龙虎塘派出所

常州市钟楼区馨扶残疾人之家服务中心

新桥街道锦海社区锦荟网格员工作室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常爱人才 幸福就业

常州市儿童医院“常爱童心”先心病儿童救助团队

常州市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天宁分中心经办服务窗口

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爱心驿站德育工作室

二、岗位学雷锋标兵(10 名)

杨永明 新北区新桥街道江湾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

葛 峰 常州日报社“周末关爱”栏目组负责人

葛湘玲 常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副股长

王 佳 武进区西湖街道行政审批局副局长

周伟民 常州周伟民雷锋爱心驿站负责人

虞道喜 常州市天宁区竹林路消防救援站班长

戴文静 钟蓝救援队妇联主席

卜雅倩 常州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潞城派出所副中队长

章 立 国网常州供电公司晋陵电力运检服务分公司

巢益群 常州市肿瘤医院急诊科副主任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