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新桥街道新龙湖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1日上午,新北区新桥街道新龙湖社区在新桥商业大街开展“文明实践 我是行动者 赓续传承雷锋精神”学雷锋主题活动,新桥街道各部门、新桥派出所、新桥交警中队、新桥卫生院、南京银行、中国电信、常州工学院、华润万家、北极星口腔等12家单位共50多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宣传区内,防诈骗、垃圾分类、金融理财等各类政策宣传热火朝天;健康区内,有的为居民进行经络理疗,有的测量血压血糖、检测口腔,也有的提供法律咨询;便民区内,理发、配钥匙、修车、修伞、手机维修……多种多样的暖心便民服务,受到居民们的热情欢迎,现场气氛热闹温暖。

下一步,新桥街道新龙湖社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调动越来越多的居民志愿者参与进来,传承好雷锋精神,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创建和谐社区,共建美丽新龙湖。(李家伦)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