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内容
2018年常州市文明办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26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加强工作力量,经研究决定,常州市文明办将公开招聘2名社会化管理文秘岗位人员。根据市招录社会化管理人员实施办法,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自愿从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有与履行岗位职责相适应的文化知识、专业知识;政治可靠、作风正派,吃苦耐劳、乐于奉献,遵纪守法、团结同事;身体健康、无残疾;服从组织分配。

()具体岗位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311日以后出生),具有从事精神文明建设相关的工作经历,中共党员优先。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根据“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本次招聘工作采取现场面试的办法进行。报名工作由市文明办组织实施,面试工作由人社局等相关部门一起组织实施。

()招聘岗位查询

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考试类别和资格条件等从2018726日开始可通过以下网站查询(以下简称上述网站)

常州文明网(www.czwmw.gov.cn)

()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18726日至727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常州市文明办(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2410室)

联系电话:85680868

()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带全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届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往届生),荣誉证书,技能证书,1张一寸证件照等材料原件和所有证书复印件1份。审核中凡发现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三、考试、考核办法

(一)面试

面试将与应聘者进行面对面的交谈,考察岗位适应性。时间另行通知。

(二)体检与考察政审

以所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参照公务员招录的体检标准执行。若有不合格者,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替补。对体检合格者进行综合考察,重点考察德才表现。如发现有不宜聘用的情形,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替补进行体检、考察。

对体检和政审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由用人单位在本单位网站上公示5天,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30日内由用人单位携相关资料到市人社局办理相关手续。

四、聘用管理与待遇

1、录用人员首次签订2年期的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委托市人才服务中心实行人事代理。被录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2、参照“常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化管理职工工资指导线”核定工资。

3、录用人员依法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并交纳住房公积金。

五、管理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社会公众和舆论媒体的监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监督举报电话:0519-856819230519-85680866

六、本简章由常州市文明办负责解释。

 

常州市文明办

2018726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