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内容
常州文明城市建设问题“黄榜”清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8-08-0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根据省测问题反馈会议的要求,日前,市建指部组织人员对省级年中抽测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尚有以下问题未整改落实到位:

  一、武进区

  1、淹城商业街:未见加强未成年人教育保护方面的公益广告;文明城市公益广告氛围不浓。

  2、德禾豪景苑小区:未见善行义举榜;未见文明城市创建方面的内容。

  二、天宁区

  1、劳动新村小区:未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未见倡导孝老爱亲、绿色生活等方面的公益广告;未见善行义举榜;未见市民公约;未见文明城市创建方面的内容;存在垃圾乱扔现象。

  2、中吴大道:公益广告偏小,不够精致。

  三、钟楼区

  1、经纬巷:7幢房子东边,卫生死角有杂物乱堆放,有泥土未及时清理;5幢东边,11幢南边有一小型工地,垃圾未清理。

  2、勤业新村:11幢前邮箱旁,垃圾桶没有分类,没有盖子,垃圾桶周边脏乱。

  3、星园路:未见倡导绿色生活、保护环境方面公益广告。

   常州市建设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8月7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