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武进公路志愿者助力社区环境整治
发布日期:2018-06-2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26日下午,武进区公路管理处的党员志愿者们冒着酷暑来到古方社区,助力社区环境整治。

 

  这已经是公路党员志愿者们第二年走进古方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到达现场后,志愿者们根据分工安排,迅速行动。有的志愿者用扫帚仔细清理楼道死角,有的志愿者用小铲子奋力铲除墙上的牛皮癣。劳动过程中,汗水顺着他们的脸颊流下来,甚至打湿了志愿者的马甲,但始终没有一个人停下来休息。一下午的辛勤劳动换来了社区楼道的整洁,墙面的清爽,也收获了业主们的赞扬。

  据了解,武进区公路管理处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将大讨论活动和业务工作以及党员志愿者活动紧密结合,号召党员志愿者积极服务社会。此次义务劳动既展现了公路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也激发了党员们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