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丽二社区开展“文明小义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9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倡导文明和谐的社区新风尚,培养辖区未成年人乐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和社会责任感, 7月3日,丽华二村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学生开展了“文明小义工”公益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小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组,带上工具,有的到社区绿地里捡拾垃圾,有的到公共楼道里清扫垃圾。身穿红马甲的孩子们顶着烈日挥汗如雨,认真地清理垃圾。小小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炎热的精神感动了周围的居民,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赞赏。

  进入暑假以来,社区小志愿者队伍纷纷就位,协助社区开展各种志愿服务。“小小志愿者”活动将在丽华二村社区持续开展,营造文明创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良好氛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