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阳光龙庭社区暑期夏令营结营仪式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丰富社区学生的暑期生活,使大家在暑期实践活动中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提高素养、学会感恩,度过一个快乐、安全、富有意义的暑假,阳光龙庭社区开展的为期两个月的“七彩假日暑期夏令营”活动,今天顺利结营了!

 

  本次结营仪式共分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阳光龙庭社区党总支书记姚志燕作夏令营总结汇报。第二项议程,青龙街道民政科科长高瑛宣读此次夏令营优秀学员名单,青龙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巧凤上台为优秀学员颁发奖品,以示表彰。同时,优秀学员代表黄予兮上台为大家分享了她在此次夏令营中的收获。这次夏令营能够圆满成功,同样离不开志愿者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为此,“五老”志愿者代表张葵爷爷也给大家讲了几句,他的话语字字肺腑,回首过往、展望未来,使我们年青一代倍受鼓舞,不忘过去、砥砺前进。第三项议程,经过两个月的熏陶和学习,同学们大方地向大家展示所学的知识和才艺。跆拳道《功夫小子》,古筝合奏《将军令》,萌宝打击乐《非洲鼓》,蒋卓然独唱《春暖花开》,英文剧场版《小小朗读者》等节目,小合唱《友谊地久天长》。大家在熟悉的旋律、悠扬的歌声中为本次夏令营画上完美的句号。

  美妙的音乐、欢快的舞蹈、悦耳的歌声,都是我们暑假的收获,当然我们的收获远远不止这些,我们收获喜悦、收获知识、收获感恩。至此,本次结营仪式圆满结束,我们期待明年暑假再相会!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