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道德讲堂上演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8-07-26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在《我是一个兵》激昂振奋的旋律中,7月20日,天宁区道德讲堂第108讲在红梅街道翠南一社区拉开帷幕。“常州好人”“最美拥军人物”兵妈妈朱立凤28日将第16次远赴新疆,看望慰问扎根边疆的“兵儿子”们,这场道德讲堂正是为朱立凤举行的欢送会。

  朱立凤现场讲述了20年来跋山涉水深入军营,为“兵儿子”们送去温暖和教诲的拥军故事。退伍兵儿子代表王永碧与朱立凤深情相拥,上台讲述自己入伍后的成长经历,并为朱立凤送上礼物。

  翠南一社区书记范学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在听完当天的道德讲堂后,他表示拥军爱民对于广大官兵是极大的鼓舞。

  将拥军工作融入道德讲堂,既是道德讲堂的创新,也是双拥工作的深化。(常州日报 沈燕芬 陶秋园 王璇)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