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道德讲堂话廉洁 弘扬新时代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08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8月3日上午,清潭一社区联合常州市邮政分公司,开展了一场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吸引了70余名清潭中学学生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在《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帷幕,组织大家学习道德模范——常州邮政局兰陵投递部副主任周乃岳,他在平凡的邮路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热心帮助、救助群众,20余年默默的奉献,他的先进事迹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专题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从而不断凝聚正能量,引导青少年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进取,敢于担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