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知家风家规 做美德少年
发布日期:2018-08-09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良好的家风,是一种无言的教育,就像成长路上的明灯,指引着青少年,踏上成人成才的正道。8月7日下午,北港街道星港苑社区开展了“知家风家规,做美德少年”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通过观看名人家风家规故事,让孩子们加深了对家风家规的认识。随后孩子们上台分享了自己家的家风家规。“做人要老老实实”“要勤俭节约不浪费”“要孝敬老人”“要刻苦努力”……质朴的语言,无不体现了父母的言传身教对孩子的影响。

  好的家风家规是青少年成长路上最好的人生导师,社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培育青少年良好的道德品质,引导社区青少年及家长们树立家风家规意识,让“好家风”成为孩子成长道路上的动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