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金牛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14日,金牛社区道德讲堂活动在金牛社区会议室举办,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暨周纪龙、黄伟文事迹宣讲会。金牛社区群体工作人员,党小组长,居民小组长,部分群众代表参与活动。活动中,大家一起唱响了《公民道德歌》,听取了宣讲员薛菊兰、刘家栋同志的精彩讲述,讲述了老党员周纪龙退休后仍冲在助残事业一线,为262名残疾人挣了个未来。黄伟文校长援疆支教惠民生,西藏教育育桃李,舍小家,顾大家,赢得了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很多居民都表示:“我们要以周纪龙、黄伟文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永远奋斗,为种好奔牛幸福树奉献自己的力量!”金牛社区希望通过道德讲堂活动大力弘扬高尚道德,为打造创新,优美,和谐,幸福的新社区而努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