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开学日,红领巾走进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8-09-0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紧紧围绕常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提出的“三个明星城市”建设目标任务,助力明星城市熠熠生辉,9月2日下午,“点赞40载改革开放 共创邹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大成殿举行。

 

  本次活动由常州市文明办、常州市关工委主办,由钟楼区文明办、钟楼区关工委、钟楼区邹区镇党委和钟楼区邹区商会承办。常州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市文明办、钟楼区委宣传部、区关工委、区文明办及邹区镇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学模范的主人公是邹区镇殷村村党委书记、邹区商会会长、常州侨裕控股集团总裁陈礼斌。改革开放40年以来,陈礼斌不忘初心、扎实创业,不但带领了殷村村民一同致富,更带动了周边企业的共同发展。活动通过殷村村民代表、邹区大学生村官和绵竹班学生代表分别讲述陈礼斌的三个故事,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陈礼斌艰苦创业、致富乡亲、义助灾童的场景,用鲜活的事迹向听众们传播了他的奋斗精神和无疆大爱。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信念,抓住时代新机遇,积极奋发新作为。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讲述陈礼斌的奋斗故事,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也感染每一位参与者珍惜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巨大成就,在平凡的工作中以饱满的改革开放精神,成为改革的推动者、实践者和受益者,为同建明星城、共创新时代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