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开展三项重点整治 深化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25日下午,溧阳市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建设三项重点整治工作部署会,专题部署安排“城区停车场及快捷汽修店环境综合整治”“废品收购(加工)站点专项整治”“餐饮业油烟治理、食品小作坊综合整治、公共场所污水接管专项治理”工作。溧阳市领导徐华勤、潘云芳、周卫中、张爱文、刘新农、陆慧琦、陈波涛出席会议。

  会上,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以及副市长刘新农、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波涛分别对三项重点整治工作的范围、主要任务、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指出,此次三项重点整治工作聚焦了当前溧阳市在深化文明城市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她要求各镇区(街道)、部门要有文明创建的干劲、整体联动的工作思维及守土有责的担当,按照会议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溧阳市长徐华勤指出,开展三项重点整治工作是落实环保督查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机遇。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三项重点整治工作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其中公安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作为牵头部门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其他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配合;溧阳市“263”办要动态掌握专项整治的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并曝光专项整治中存在的重大问题,推动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系统思维,综合整治既要立足当前,更要着力长远;要建立长效机制,在完善工作机制前提下,加强日常管理;要广泛宣传引导,争取获得最大限度的支持和认可,以最大的力度、最快的速度,坚定不移将整治工作推进到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