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金坛运管开展《“一超四罚”实施细则》宣贯会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9日上午,运管处组织金坛区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大宗货物运输企业开展《江苏省货车超载超限“一超四罚”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宣贯会议。

  会议对《实施细则》进行逐条解读,明确了“一超四罚”的对象(包括货运车辆、货运车辆驾驶人、运输企业、货运站经营者)、行政处罚期限、货车超限超载运输记录累计计算周期、停业整顿和吊销经营许可证的业务范围,并对“货运车辆总数”、“运输情节严重”进行详细解释。

  通过此次宣贯会议,运输企业负责人充分了解了《实施细则》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实质,知悉“一超四罚”的具体要求。同时,会议要求企业负责人提高认识,加强落实,杜绝源头超载超限行为的发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