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金坛区运管联合开展成品油市场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8-08-2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成品油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成品油流动加油车非法经营行为,维护成品油市场良好的经营环境,近日,区运管会同公安、质监、市场监管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中,联合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及非法流动加油车活动特点,在国省干道沿线、乡镇、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进行布控踩点,采取地毯式巡查方式,对流动加油车非法销售成品油行为进行执法检查,共查获非法流动加油车2辆。这些非法流动加油车往往没有任何安全保护措施,在加油过程中容易发生渗漏,在危害市场经营秩序的同时也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规范了金坛区成品油市场秩序,营造合法经营、有序竞争的市场环境。今后我们将继续联合开展整治行动,坚决打击非法流动加油车的违法行为,保障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王志 金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