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景区 >> 内容
华夏艺博园迎来“常州市科普万人游”
发布日期:2015-05-19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10日上午,“常州市科普万人游”活动来到了华夏艺博园。本次活动由常州市科协牵头举办,在路线的遴选中,科协将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把具有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强的各级科普教育基地和科技场馆所作为科普景点。并通过该活动,探索科普教育与旅游休闲相结合的模式,在旅游中学到科学知识,增长见识,陶冶情操,华夏艺博园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站。

  活动当天,第一批100多名游客来到华夏艺博园,很多人对常州传统文化兴趣浓厚,尤其对传统的手工艺制作过程尤为关注,很多市民现场带来专业摄影设备在乱针绣、留青竹刻和梳篦等制作现场抓拍精彩瞬间,有的家长带着孩子在体验古琴弹奏艺术,有的在留青竹刻作品前仔细观摩认真品味一刀一缕,大家都被华夏艺博园良好的艺术氛围所感染和吸引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