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景区 >> 内容
东方盐湖城获称:2016中国年度最佳休闲小镇
发布日期:2016-10-1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本月14日在杭州开幕的“2016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上,东方盐湖城道天下景区荣获“2016中国年度最佳休闲小镇”称号。
  这是通过“提名推荐、网上投票、专项调查、专家评议”等综合评选出来的,而且是全国唯一获得“2016中国年度最佳休闲小镇”称号。
  该景区以中国道教名山——茅山的“山、水、盐、茶、药、泉”六大自然资源与金坛地缘文化、道文化、民俗文化为依托,独创的“江南神奇山镇、宗教文化展示、创意互动体验”的三合一产品开发模式,并提出“文科融合、业态整合、产品复合”的旅游产品理念,为游客提供独一无二的休闲度假体验。
  年内,这里的坎温泉酒店、茅山源境等大型休闲配套项目均开工建设。
  同时,金坛将以茅山旅游度假区和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为重点,以东方盐湖城、华夏宝盛园等景区和长荡湖水街、保朴园等一大批乡村旅游区为支撑,全力打造生态旅游休闲区建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