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景区 >> 内容
2017年常州乡村旅游节暨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在南山花园开幕
发布日期:2017-07-2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26日上午,2017常州乡村旅游节暨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在繁华似景、风光怡人的南山花园拉开帷幕。常州市人民政府、常州市旅游局、常州市文明办、溧阳市人民政府、溧阳市旅游局等相关领导,中国旅游报、华东旅游报、江苏电视台、常州电视台等省内外媒体,常州志愿者代表、溧阳旅游农庄代表和嘉宾约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上,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致欢迎词,常州市文明办副主任柯善学介绍了2017年文明旅游主题活动的内容,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宣布2017年常州市乡村旅游节暨文明旅游主题活动开幕。

  会议现场,南山花园还安排了精彩的骑马体验、山野骑行、赏花闻香、呆萌动物喂养等活动。2017年常州乡村旅游节期间,溧阳还将举办大石山第二届音乐鲜花节、日日春杨梅节、白露山蓝莓水果采摘季等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