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武进区潘家小学"手拉手 共悦读"捐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6日,潘家小学少先队员积极响应常州团市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的号召,对接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加哈乌拉斯台乡中心小学阿克其教学点,开展“手拉手,共悦读”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在《感恩的心》的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王家驹首先发表讲话,感谢少先队员积极响应少先队大队部的倡议,捐出自己崭新的课外书,为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的小伙伴们带去了关爱和支持,让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小伙伴共读好书,共同进步。随后,少先队员代表上台捐书。少先队大队部还向新疆小伙伴捐赠了鼓号器材和爱心包裹。

  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大队长黄婷婷作活动总结。她称赞少先队员的爱心可嘉,希望少先队员要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在丰富自己知识的同时,用自己的爱心为手拉手学校的小伙伴打开一扇知识之窗,让每一个小伙伴共享读书的快乐。

  “同心关爱,共沐书香。”近年来,潘家小学积极践行“孝雅教育”,开展爱心活动,温暖遍布大江南北。此次活动学校本着“同心关爱,读书共享;捐献爱心,共沐书香”的宗旨,以书籍循环利用的形式传递爱心、传播知识,支持尼勒克教育事业,为尼勒克县农村和边远山区学校、农牧民教学点营造书香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