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横林实验小学小志愿者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5日,为增强横林镇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大家都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横林实验小学的小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横林镇政府、横林城管队、环卫所共同发出的“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好横林”的号召,走出校门,走上街道,开展了热火朝天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醒目的横幅挂在横林街道上,一幅幅宣传垃圾分类的宣传展板整齐地排列在展台一头。展板用图文并茂、大量详实的数字向居民展示了“什么是易腐烂垃圾”“什么是不易腐烂垃圾”“什么是可回收物”“什么是有害垃圾”“适宜进行堆肥发酵处理的垃圾有哪些”等内容,吸引了很多过往居民的目光。

  横实小志愿者全身心地投入到宣传活动中,或为宣传手册装袋、或分发宣传手册、或为居民介绍分类知识。同学们一遍遍地介绍相关知识,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增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为整个社会推进垃圾分类打好基础,提高全乡镇生活垃圾资源化、无害化的处理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