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武进交通系统新增两“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
发布日期:2014-12-18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武进区第三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日前公布,武进区公路超限检测站和江苏恒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顺利入选,标志着武进交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又一进展。

  据悉,武进区治超站自2012年建站至今,始终以廉政文化建设为重点、以培育廉洁价值理念为根本,坚持用理念引导、用机制规范、用正气融合,不断拓展廉政文化传播载体,扎实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廉政文化建设活动,不断增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感染力、辐射力和影响力,在全站形成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清廉氛围,有效地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今年来,该站积极投入创建“廉政文化示范点”活动,通过认真部署、扎实落实,明显提升了全站干部职工崇廉、知廉、行廉的意识,为该站良好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近年来,恒诺园林将廉政文化建设与公司实际紧密结合,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制定了完善的创建方案,通过定期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教育活动,用教育宣廉;设立廉政书屋、搭建廉政文化长廊、制作廉政文化展板等,用环境警廉;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扶危帮困活动,用扶贫思廉。今年来,该公司积极投入创建“廉政文化示范点”活动,通过认真部署、扎实落实,大力营造“以廉之身,勤奋敬业、正气兴企”的浓厚氛围,真正实现了“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有力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和谐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