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新北区两新组织拥军优属协会走访慰问退伍伤残军人
发布日期:2015-02-1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12日上午,新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花震亚带领新北区两新组织拥军优属协会成员走访慰问了春江镇退伍伤残军人陈永庆,送去了新春慰问品和2000元慰问金。

  陈永庆是春江镇魏村街道闸北村人,当兵期间因车祸导致下半身瘫痪,丧失劳动能力,经鉴定为一级伤残。家中有一女儿正在求学,还有双亲需要抚养,为春江镇低保家庭,生活困难。其作为困难优抚对象,对此次慰问很是感激。

  新北区两新组织拥军优属协会由新北区范围内部分新经济组织和部分新社会组织以及部分个人自愿加入组成,目前有会员单位33家。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