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邹区中心幼儿园开展小班家庭联盟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1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更好的亲近大自然,开阔幼儿的视野,钟楼区邹区中心幼儿园小班组织了家庭联盟活动《青枫公园赏菊》。

  11月8日上午,青枫公园大门口家长们都带着宝宝们早早地到了,一阵清幽的菊花香扑鼻而来,令人感到心旷神怡。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聚在一个个不同主题、一簇簇大小不一,颜色各异的菊花前,流连忘返、惊喜不已。孩子们不禁兴奋说出了自己的发现:这种菊花有点像皮球圆圆的,这种菊花花瓣细细的卷卷的像妈妈的卷发,那种花瓣常常的像胡须一样。……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开了,爸爸妈妈们为孩子们解答了各种问题,带着孩子们认识了各种菊花,每种菊花都有自己的名字,就像小朋友一样每个人都有名字。再往里走千姿百态的菊花造型更是吸引了孩子和家长们的阵阵欢呼,逼真的山羊、形象的飞龙、壮观的花篮等,造型各异,色彩纷呈。最后我们进行了亲子游戏,体验着集体生活的乐趣。同时每个孩子能自己照顾好吃下来的垃圾,把垃圾统一放进垃圾袋,争做一个文明的环保小卫士。

  快乐丰富的赏菊活动,让孩子们回归大自然,感受到家乡的自然秋景而且扩展了幼儿的视野,而且还使孩子们学会了分享,锻炼了体能,丰富了孩子们的社会经验。通过亲身体验,培养了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提高了孩子保护环境的意识!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