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卜弋幼儿园组织开展亲子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1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使孩子在更加真实的情境下自由、充分地与同伴交往互动,发展社会交往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11月8日,钟楼区卜弋幼儿园的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凤凰谷儿职业体验馆,体验了一回自己向往的职业角色。

  在体验馆里,孩子们走进了消防局,了解了消防员的工作环境;来到了医院,学着像医生一样救治病人;走进了公安局,当上了可敬的人民警察;进入餐厅,自己动手做饼干、寿司……孩子们认真体验着自己的角色,感受不同职业人们的工作方式。

  体验中心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微缩的社会,让他们了解了各行各业人们的工作方式,体验了社会角色,也让孩子们学会了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在体验教育中快乐、个性地成长。

  快乐游戏是童年的重要组成部分,卜弋幼儿园的老师们会努力创设适合孩子心智发展的教育环境,使孩子们在各种游戏活动中玩得开心,玩出智慧。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