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卜弋幼儿园开展创意美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20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18日下午,“纸杯纸盘DIY 小小动物变出来”创意美术活动在校园里热热闹闹地开展起来。孩子们自选材料,有的画、有的涂色、有的剪剪贴贴,还有的小朋友把纸杯纸盘进行了组合创作。不一会儿,憨态可掬的熊猫、活泼伶俐的小鹿、美丽高贵的天鹅……展现在我们眼前。

  孩子们的作品完成后展示在展板上,吸引了家长朋友们驻足观看。他们纷纷惊叹,普通的一次性纸杯、纸盘,竟然能“变”出这么多的动物!孩子们的想象力可真丰富,孩子们的小手可真灵巧!

  小小的废旧纸杯、纸盘在生活中并不起眼,但孩子们却能借助这些材料大胆想象、自由创作,用一件件作品表现自己对动物朋友的关心和喜爱。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绘画技巧和创意制作,同时,也使“节约风尚”、“环保理念”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从幼儿园传播到家庭中。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