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武进:星火爱心基金 情暖特校学子
发布日期:2015-12-0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特殊教育是爱的事业,残疾孩子是弱势群体,他们更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和帮助。11月30日下午两点,武进区特殊教育学校阶梯教室里温情涌动,武进区星火爱心协会会长周达明带领部分协会会员来到学校,关心和帮助这些特殊的孩子。

  此次活动,由武进区星火爱心助学协会发起的“星火爱心基金”在学校成立,星火爱心超市同步揭牌。在“爱心超市”成立后,将成为武进区特殊教育学校的模拟教学场所,教会孩子们如何购物、如何与人交流,在实实在在的生活场景中增强孩子们的生活能力。为了感谢这些爱心人士的关爱,我校回赠了一幅由向日葵油画工作室成员创作的油画作品,并献上了由智障生和聋生合作表演的音诗画《蔷薇花儿开》,节目精彩震撼,残疾孩子自强不息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校还聘请星火爱心协会会长周达明先生为武进区特殊教育学校名誉校长。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