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 内容
网站“睡觉”是行政不作为
发布日期:2015-05-05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年来,一些政府部门和单位纷纷办起了网站,老百姓敲敲键盘,就能获取所需的信息服务,这既促进了政府部门办事效率的提高,又大大方便了百姓,可谓“一石双鸟”。

  因为工作原因,笔者经常要浏览一些政府部门的网站。然而让笔者颇感愕然的是,现在,为数不少政府部门的网站已成了“摆设”:有的登载的信息,不知是何年哪月上的,几乎全是“陈芝麻、烂谷子”;有的选取的内容东拼西凑,“牛头不对驴嘴”,让人摸不到头脑;还有的干脆“清清白白”,里面什么东西也没有……因而,老百姓也懒得问津了。网站“睡觉”,毫不客气地说,这是一种“懒政”,就是行政不作为!

  网站办得如何,这不仅仅属于业务上的问题,更多的体现出政府部门勤政作为的大问题,试问:一个政府部门连个网站也办不好,老百姓会怎么看?形象还怎么树?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