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缪惠民入选2018年第一季度"最美常州人"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18年第一季度“最美常州人”聚焦常州市供销社系统,全系统3名先进典型获得“最美常州人”称号,溧阳市天目湖伍员春茶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缪惠民入选。

  缪惠民长期扎根基层,在天目湖镇烈山村创办了我省第一家民营茶叶研究所,建立茶叶科技示范基地,联合当地村民组建天目湖伍员春茶果专业合作社,示范带动社员发展天目湖白茶高效生产基地3000余亩,有力带动了广大社员和周边茶农增收致富。

  此外,缪惠民积极钻研种茶技术,他主持起草的《黄金芽茶质量分级》等3个江苏省地方标准2017年通过公示,主持起草的《桂花白叶茶加工技术规程》被列为2017年省级地方标准项目。他曾先后获得全国百佳农产品经纪人、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优秀乡土人才、常州市十佳优秀科技工作者、溧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称号及奖项,为溧阳茶叶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指导和产业支撑。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