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金坛运管开展驾培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金坛区运输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规范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行为,维护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秩序,保障广大学员的合法权益,近日,金坛运管开展了驾培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区运管处执法人员深入到各驾校教学场地和教学路段,增加现场检查频次,重点查处驾培经营者未按照批准的经营区域和教练场地开展培训经营活动、使用非教学车辆从事机动车驾驶人培训经营活动、教练员为不属于受聘机构招收的人员提供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教练经营服务等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金坛运管将进一步强化整治力度,规范驾培机构经营行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驾驶员培训环境。(王志 金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