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金坛区运管强化国庆节前道路稽查力度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国庆长假来临之际,为确保辖区道路运输市场安全有序,保障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金坛区运管加大国庆节前道路运输市场稽查力度,对辖区重要路段和区域开展日常巡查,重点在340省道、233国道以及高速路口等主干道路开展客运车辆检查;对公交客运车站、大型商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网约、巡游出租车检查,依法打击非法运营车辆。同时在这些区域内对来往客运车辆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引导驾驶员要加强安全行车意识,杜绝疲劳驾驶、违规上下客等行为。

  下一步,金坛区运管部门将继续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规范客运车辆的营运秩序,依法打击非法营运,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王志 金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