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新闸街道组织参观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9月4日下午,新闸街道党工委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街道党政领导、部门中层干部和村(社区)两委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认真参观了“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等7个展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管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党中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
  通过图文展板、影视短片、互动体验等形式,直观地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震撼。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永葆廉洁清正本色。 (恽旭雯)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