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青龙评出12位“最美奋斗者”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企业家、环卫工、教师、医生、工人、退伍老兵……近日,沈玉华、江建春、赵德娣等12人获评2019年度“青龙最美奋斗者”。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青龙街道紧紧围绕天宁区高质量打造“三个明星城市”先行区的总体目标和“六个最”发展定位的突破之年。在街道上下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重要历史时期,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人物和劳动模范,他们是脚踏实地的奋斗者,也是需要我们每个人学习的精神标杆。
  据悉,在评选结果“出炉”后,青龙街道还将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学习“青龙最美奋斗者”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德,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公民道德规范,用最美的“奋斗之笔”书写新时代的新答卷。 (房宁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