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爱汇天宁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今年是全国实施希望工程30周年,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9月13日,由天宁团区委主办的“爱·常在”天宁区纪念希望工程实施三十周年公益义卖活动与天宁区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活动在红梅公园文笔塔南广场举行。
  当天,光明乳业等12家爱心商家、虹景小学等4所小学、一加爱心社、阳光天地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等机构提供了各类物品参与义卖,活动累计收入2万余元,所得义款将全部捐献给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活动现场开展了“亮号展风采 建功先行区”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季启动仪式,红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常州船用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制造部计划组,区卫生服务中心,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天宁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和常州天宁新动力高新技术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五家青年文明号公开承诺、集体亮号,并在现场提供服务。
  此外,今年常州天宁新动力高新技术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天宁区税务局收入核算股、纳税服务股被评为2017-2018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 (罗翔 袁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